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企業連線

貴州送變電公司巴基斯坦項目再獲業主贊譽

2021年10月21日17:2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電力技術裝備有限公司向南方電網貴州送變電公司發來了感謝信、獎牌、紀念章,對貴州送變電公司為巴基斯坦默蒂亞裡-拉合爾±660千伏直流輸電工程(下稱“默拉輸電工程”)順利投運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合影。胡敏桂攝

感謝信中稱,2021年9月1日,巴基斯坦默蒂亞裡-拉合爾±660千伏直流輸電工程(下稱“默拉輸電工程”)正式投入商業運營,進入 25年特許經營期。工程展示了國家電網有限公司在電網高端技術領域的核心競爭力和品牌形象,對於深化中巴經濟走廊建設、推進中巴全天候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具有重要意義。默拉輸電工程建設規模法大、國際影響廣泛、合作成果豐碩,取得圓滿成功,獲得了中巴兩國政府廣泛稱贊和國家電網有限公司黨組的高度肯定。

紀念章。胡敏桂攝

默拉輸電工程實施過程中,貴州送變電公司以強烈的責任意識和極強的專業水平,克服新冠疫情、雨季、高溫等重重困難挑戰及語言、風俗等文化差異,負責了直流線路2、3標的建設工作,在助力巴基斯坦電網升級、帶動技術裝備走出去、攻關特有重大技術難題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為工程順利投運作出了重要貢獻。

獎牌。胡敏桂攝

中電裝備感謝信。胡敏桂攝

中電裝備公司將繼續同貴州送變電公司共同努力,攜手合作、優勢互補,高質量服務和推進“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為建設具有中國特色國際領先的能源互聯網企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胡敏桂)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