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金陽街道:整改出行隱患解民憂

2021年10月20日11:1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期,觀山湖區金陽街道辦事處接到群眾反映,稱黎陽家園十二組團入口處存在安全隱患。接到反映后,該街道立即組織工作人員去往現場查看。經查,該組團入口處,綠植栽種位置過於靠近小區入口處,導致人行道突出,進出車輛經常被刮擦。

施工人員對人行道進行合理規劃並修繕。

經過多方協調,截至目前,黎陽家園十二組團入口處綠植已經移走,人行道已重新合理規劃並修繕完工。“這下再也不用擔心車輛進出被刮擦了,真是解決了生活中的一個大麻煩。”看到問題得到解決,居民們連連稱贊道。

整治后的小區出入口。

據悉,在具體工作中,金陽街道在抓好民生基礎保障和群眾生活物質保障的基礎上出實招、下真功,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居民生活中的困難事、煩心事,為切實做好與百姓息息相關的惠民工程,傾聽群眾心聲,積極對接區市政、區綠化處等部門,溝通協調、共商共議,制定解決方案,力求盡快改造小區入口,為民辦事解民憂。

接下來,該街道將繼續在工作中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積極從群眾關心的問題做起,查漏洞、補短板,用實際行動檢驗隊伍成果,切實把為人民服務落到實處,為居民朋友營造更加優質舒適的街區環境,提升居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吳丹妮、丁偉鑫)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