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產業快訊

貴陽認定26個“企業技術中心” 助力技術創新

2021年10月20日09:09 | 來源:貴陽晚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0月19日,記者從貴陽市工業和信息化局獲悉,貴州華烽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等26家企業技術中心被認定為2021年貴陽市企業技術中心,認定企業將分別獲得額度為10萬元的獎勵。

據了解,今年7月中旬,貴陽市啟動該項工作,市工信局、市發改委、市科技局、市財政局、市市場監管局、市稅務局聯合組成“貴陽市企業技術中心工作指導小組”,按照《貴陽市企業技術中心認定管理辦法》,對全市百余家中小企業進行了申報培訓,並組織專家對申報企業的技術創新機制、創新效率、效益以及運行情況進行了現場考察,最后26 家企業技術中心脫穎而出,被認定為2021年貴陽市企業技術中心。

接下來,各區(市、縣、開發區)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將加強對新認定企業技術中心的管理、政策引導和支持。市工信局相關負責人強調,新獲得貴陽市企業技術中心認定的企業要進一步加強企業技術中心建設,加大研發投入力度,健全和完善企業技術創新體制機制,規范運行,不斷增強自主創新能力,為企業持續發展、產業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提供強有力的科技支持,助力貴陽市繼續在技術創新上實現工業大突破,為“強省會”行動提供有力支撐。(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劉輝)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