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進入沖刺階段!雲岩區對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再部署再細化

2021年10月19日16:2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0月18日,雲岩區召開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調度會,傳達全市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調度會會議精神,聽取市督導組督查問題整改情況匯報,就當前全區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況怡蘭主持會議並講話,區政府副區長、區公安分局局長林超出席並提工作要求。

會議現場。

會議指出,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已進入沖刺關鍵階段,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起來、立即行動起來,拿出過硬舉措,針對督查中發現的問題,高標准嚴要求抓實抓細整改落實,確保在最短時間取得最大戰果。

會議強調,要堅持問題導向,以更加嚴實的作風、務實的舉措,圍繞重點區域由點到面、舉一反三全面查漏補缺,加大整改力度,常態長效推進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各項工作。要強化督查問責,進一步增強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層層壓實責任,壓緊壓實第一責任人、包保責任人、點位長責任,形成主要領導親自抓、條塊結合共同抓、專門機構具體抓的工作格局。要加大宣傳引導力度,持續動員全社會共同參與,不斷提高市民對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的知曉率、參與度,形成人人關心創建、人人支持創建、人人參與創建的良好氛圍。 

區屬相關部門和各街(鎮)主要負責人或相關負責人參加。(圖/文 張鈺佳)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