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喜迎黨代會

觀山湖區領導看望參加中國共產黨觀山湖區第三次代表大會代表

2021年10月19日10:3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0月18日,觀山湖區委書記羅楊,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邱斌,區政協主席劉光祥,區委副書記段婉嬌及區委常委前往各代表團駐地,看望參加會議的黨代表,勉勵大家認真履職,以昂揚的精神、飽滿的熱情,聚精會神開好大會,高質量完成大會各項任務。

各代表團進行情況匯報。

在黨代表駐地,羅楊代表區四大班子對他們為觀山湖區發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謝。他說,過去五年,是觀山湖區取得長足進步、突破性發展的五年,這些成績凝聚了全區廣大干部職工的心血和汗水,得益於各位代表所做出的努力,是大家苦干、實干、加油干的結果。

羅楊指出,中國共產黨觀山湖區第三次代表大會的召開,是觀山湖區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事關全區未來五年發展的重要會議。希望各位代表講政治、顧大局,履行好代表職責,嚴守換屆紀律,行使好手中的權利,圓滿完成選舉任務,共同把大會開成勝利、團結、奮進的大會。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審議好會議報告,立足於自身工作實際和區位發展特點,積極建言獻策,提出意見建議,共同謀劃好未來五年發展藍圖。同時,各代表團成員會后要迅速傳達會議精神,加強宣傳動員,把報告中謀劃的藍圖化為實際行動,共同譜寫觀山湖區未來五年美好篇章。

各代表團紛紛表示, 將嚴格落實好會議紀律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認真履行代表職責,確保會議取得圓滿成功﹔同時,將認真學習審議好此次會議的報告內容,高質量完成會議各項任務。(邰芯雨、王明元)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