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頭條

截至17日 黔東南州十運會產生獎牌974塊

2021年10月19日09:5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成績表。
成績表。

17日下午,黎平縣體育館上空細雨綿綿,氣溫和氣象部門預告的一樣直降到12-14度。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第十屆運動會暨第四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以下簡稱“州十運會”,籃球、足球等比賽項目等正在緊密鑼鼓火熱進行中。

17日凌晨黎平男籃首戰告捷,以78:71戰勝劍河隊。

當天下午2:30分,台江與天柱男籃比賽在裁判的哨音和觀眾的歡呼與期望中拉開序幕。

兩個代表團的隊員都是代表所在縣的實力派選手,其身高,年齡,體能,技巧,實力都不相上下。此場比賽共分四節進行,剛開始第一節台江與天柱就在先后一兩分來回緊跟,雙方教練心急如焚都想“破局”甩下咬緊的對手,多次調整戰術暫停並換人后也沒有把比分拉開較大距離,直到第四節開始幾分鐘,天柱代表隊有所進步,以43:37超越對手6分,勝利曙光在望。可是台江隊越戰越勇,最終以57:51勝出,天柱代表隊以6分之差惜敗,成為小組賽中的“敗將”暫時落后。

在黎平體育館內四周通透,室內外氣溫差不多,運動員候場薄衣時間長,現場工作員,攝影師,媒體記者,志願者都克服小陽春裡的“極端反常天氣”堅守崗位,五六百熱心的觀眾均身著大棉襖堅持觀看全場比賽直到結束。

在黎平五中足球場上,天空小雨隨風飄舞,早上的天氣雖冷,可女子青年組足球比賽仍照常舉行。早上進行三場足球賽事,第一場:劍河1比0險勝黃平隊,第二場黎平2比2不分勝負和從江隊握手言和,第三場榕江隊6比0大獲全勝天柱隊!

在黎平職中體育館舉行了中老年氣排球比賽中,黎平男隊與凱裡職院以21:4和21:16輕鬆戰勝凱裡職院。

在黎平職中的老年氣排球比賽中,黎平女隊與州老體協女隊比賽,最后州老體協以21:10和21:15戰勝黎平女隊。

截至10月17日21時,黔東南州十運會(競技組、民傳組)各項比賽已經產生獎牌974塊,其中金牌344塊,銀牌313塊,銅牌317塊,其中東道主黎平縣代表團斬獲獎牌214塊(金牌86塊、銀牌68塊,銅牌60塊),贊時超越凱裡代表團,居全州獎牌之首。(圖/文 姚進忠、歐正霞)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