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婦幼保健院正式運營

2021年10月18日10:4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觀山湖區婦幼保健院。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日前,記者從相關部門了解到,觀山湖區婦幼保健院已於10月8日正式運營,該院的成立有效填補了觀山湖區婦、幼、嬰在高水平醫療資源上的空白,改善了轄區群眾就醫條件。

據了解,自今年7月開始試運營以來,該院門診、急診、住院及各檢查科室工作有序開展。經過一段時間試運營,該院功能不斷完善,可為前來就診的患者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與就醫環境。

崔先生的妻子作為該院婦產科正式運營以來的首位“准媽媽”,“聽說保健院正式運營后,我們就直接選擇來這裡生產,環境好離家近也很方便。”崔先生開心又激動地說,從辦理手續到入住,都是在醫護人員的科學指導和全程陪同下進行,醫生和護士服務耐心,全家都很滿意。

據悉,觀山湖區婦幼保健院位於觀山湖區觀山西路168號6-12層,建筑面積約17030余平方米,設有孕產保健科、兒童保健科、婦女保健科、中醫科、產科、兒科、新生兒室等,有婚前醫學檢查、孕前優生檢查、孕期產后保健、兒童常規健康體檢、中醫理療等醫療需求的居民,均可前往該院體驗相關醫療服務。此外,該院急診科24小時接診,其中精心打造的產科溫馨病房(VIP)也正式啟用,並接受預訂登記。截止2021年12月30日,凡在該院分娩的孕產婦可免費挂號,免費體驗VIP病房,觀山湖轄區內24小時免費上門接送孕產婦。

“作為觀山湖區唯一一所由政府主辦的公益性、非盈利性醫療機構,我們將全過程、全方位、全周期為患者提供有溫度、有感情、有人文的服務,積極努力為患者營造更好的就醫環境。”該區婦幼保健院院長王奕說。(葉舒)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