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花溪區部分路段存在車輛亂停等問題

2021年10月15日08:56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0月14日,記者來到花溪區走訪,發現花石路、吉麟路等路段存在車輛亂停、違規行駛等問題。

在吉麟路花溪區溪北小學附近路段,有不少車輛停放在人行道上,影響行人通行﹔碩苑路段是單向行駛的道路,卻有不少車輛逆行,存在嚴重交通安全隱患。

在花石路吉林村公交站不遠處,有兩輛機動車停放在人行道上,其中一輛將人行道擋得嚴嚴實實,行人不得不從機動車道上通行,十分危險﹔花溪御院附近路段有大量機動車停放在路邊,且路邊就有禁停標識,嚴重影響其他車輛通行。

在溪北路,麒龍溪園附近路段有一輛機動車停放在支路邊,正好擋住了行人通道。

在花溪大道,花溪區人民醫院附近路段的專用通道內,已經停滿了機動車,但該路段沒有劃停車位,並且路邊交通指示牌上有明顯的禁停標識。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李偉)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