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時政要聞

安九熊率隊赴京開展對接工作和招商引資

誠邀各位企業家到黔東南考察投資興業

2021年10月15日09:57 |
小字號

10月11日至14日,州委副書記、州長安九熊率隊赴京對接協調有關事宜,並開展招商引資活動,考察部分重點企業,出席黔東南州與北京部分企業座談會,誠邀各位企業家到黔東南考察投資興業。副州長陳應武、楊承進參加座談。

安九熊一行實地考察了北京天壇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與企業負責人進行座談,希望在加快推進當前各項務實合作基礎上,開展多領域合作,共同打造現代制藥產業園﹔中國生物董事長楊曉明表示,將加快推進天壇生物與黔東南州前期項目進度,並以此作為撬動黔東南與中國生物、國藥集團深度合作的支點,共同推動黔東南現代醫藥制造產業高質量發展。在考察中國華能集團有限公司時,安九熊希望雙方圍繞新能源開發、光伏面板、玻璃纖維、醫藥玻璃研發制造等方面尋找深度合作﹔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李富民表示,華能集團將充分踐行央企擔當,發揮自身優勢,明確專人負責,深入考察對接,全力加強能源創新領域合作,以務實行動助推少數民族地區高質量發展。安九熊一行還考察了北京運世達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希望雙方在整合推進“從江瑤浴”全產業鏈發展的基礎上,積極謀劃新的合作項目,推動取得更多更大成效﹔公司董事長史曉明表示,公司將圍繞“從江瑤浴”品牌打造,結合黔東南大健康產業發展需要,積極在醫藥康養方面尋求新的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13日下午,在京舉行黔東南州與北京部分企業座談會,26家企業負責人參加座談。安九熊作招商推介時說,錦繡黔東南是歌舞之州、生態之州、人文之州、開放之州,民族文化獨特,生態環境良好,區位優勢明顯,產業資源富集,發展勢頭強勁,投資政策給力,在新型工業化、新型城鎮化、農業現代化、旅游產業化發展方面有廣闊合作空間,投資黔東南正當其時。安九熊說,黔東南是一個用歌聲傳唱一切、用舞蹈展示一切、用美麗回答一切的地方,真心期待、誠摯歡迎各位企業家到黔東南洽談項目合作,我們將進一步優化投資環境,創新投資機制,做好服務保障,讓各位企業家在黔東南投資安心、順心、舒心。

依文集團-中國手工坊、中國康輝旅游集團、網庫集團、康碩電氣集團、中能建股權投資基金(深圳)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分別結合企業優勢提出投資合作意向和務實合作建議。大家對黔東南州以開放姿態走出來引資引智給予贊賞,紛紛表示,黔東南資源豐富、環境優良、人文獨特,令人神往,發展前景十分廣闊,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推薦更多企業,不斷深化互利合作,為黔東南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州政府秘書長肖高峰,州直有關部門、有關縣主要負責同志參加上述活動。(胡國平、朱庚奇、怡柯)

來源:黔東南日報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