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教育系統2021年基層黨建工作現場推進會召開

2021年10月15日12:1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新蒲新區教育系統2021年基層黨建工作現場推進會召開,傳達學習有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教育系統基層黨建相關工作。

會議要求,各學校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准確把握教育系統黨建工作定位,把黨建工作與教育教學工作、德育工作有機結合,緊緊圍繞立德樹人這一根本任務,以加強中小學黨建工作為引領,創新育人方式,促進基層黨建工作質量持續提升。要落實落細重點任務,加強學校基層黨組織的政治領導、思想引領、群眾組織和社會號召功能,充分發揮學校黨組織的政治核心作用。要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著力凝聚教育系統黨建工作合力,不斷推動黨的建設與教育事業發展深度融合。

會前,與會人員還先后觀摩了遵義天立學校、新區第一小學、文化小學、濱湖中學基層黨建示范點。

區組織人事部、區教育體育局、各中小學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羅保美)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