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貴安供電局——

立體“問診”確保考點用電無憂

2021年10月15日09:05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貴安供電局技術人員在檢查全國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考點配電設備運行情況。

本報訊 10月16日至17日,2021年全國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將在大學城舉行。為保障考點電力可靠供應,南方電網貴安供電局精心制定二級保供電方案,確保貴州財經大學、貴州師范大學兩個考點的所有設備持續、穩定、充裕用電。

10月12日至15日,該局組織人員,按特巡特維工作計劃,有序對兩個考點涉及的輸配電設備和用電設施進行全面、深入的現場“診斷”。根據學校所處的位置,有針對性地對兩考點周邊的配電線路、變電站等開展拉網排查、巡檢測溫,加強重要設備、關鍵區域用電負荷運行監控,發現隱患即刻清除,確保線路設備“健康上崗”。

同時,主動延伸服務范圍,對高校產權配電室、開閉所、高(低)壓電井、雙電源自動切換櫃、考生考場等處的用電設施進行立體式“把脈”,及時處理存在的缺陷和安全隱患,全力保障兩個考點43個考場供電正常。此外,有針對性地制定事故應急處置預案,開展預案演練,提高相關人員對突發事故的應急響應速度和現場處理能力,確保事故發生時以最快速度恢復供電。(劉高才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文/圖)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