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委就區第十次黨代會工作報告征求“兩代表一委員”和黨外人士意見

2021年10月14日16:4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0月13日,雲岩區召開第十次黨代會工作報告征求“兩代表一委員”和黨外人士意見座談會,通報黨代會報告起草和籌備情況,聽取黨外人士、“兩代表一委員”意見建議。區委副書記、區直機關工委書記楊志榮出席並講話。

區領導宋成強 、陳先紅 、曲紅漫參加。

會議現場。

會上,與會同志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圍繞優化產業發展格局、創新驅動發展、人才引進培育、營商環境提升、基層治理現代化、保障改善民生以及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等方面,提出了許多富有建設性和針對性的意見建議。

在認真聽取大家發言后,楊志榮向與會代表表示感謝。他說,各位代表從不同領域、不同角度、不同層面提出了意見和建議,充分體現了大家對區委、區政府工作的關心與支持。報告起草組要認真歸納總結大家的意見和建議,逐條梳理研究,充分吸收借鑒,進一步修改好、豐富好、完善好第十次黨代會工作報告,努力形成一份高質量的報告。希望與會代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區委、區政府工作,積極建言獻策,為黨委、政府科學民主決策提供智力參考,為推動雲岩區高質量發展、“強省會”五年行動作出更大貢獻。(圖/文 張鈺佳)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