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水美貴州>>水利新聞

貴州省水利質安中心前往黔水科測公司開展 “大壩安全監測系統建設監督檢查要點”專題培訓

2021年10月14日09:47 |
小字號

10月11日,貴州省水利工程建設質量與安全中心前往貴州黔水科研試驗測試檢測工程有限公司開展“大壩安全監測系統建設監督檢查要點”專題培訓。

培訓會上,中心主任羅恆重點圍繞執行規范與標准、現場檢測設備、檢測資質、檢測人員等方面進行講解,為現場從事監督檢查工作的干部同事作了一場生動、深刻的專題培訓。通過用貴州省內形勢、典型案例、近幾年實際工作開展情況為參訓人員深入淺出地講解了監督檢查要點及方法,闡述了當前形勢下大壩安全檢測系統建設監督檢查工作的新要求。對進一步提高全省大壩安全監測系統建設監督檢查水平有很強的指導性和針對性。

參訓人員認真聽記,進一步強化了監督檢查意識,增強了監督檢查責任感,提高了監督檢查技能,拓寬了工作思路,達到了預期效果。大家紛紛表示,將以此次培訓為契機,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全力做好大壩安全監測系統建設監督檢查工作。

省水利質安中心有關同志、貴州黔水科研試驗測試檢測工程有限公司主要領導、分管和從事監督檢查的有關人員等共計30余人參會。(趙子逵)

來源:貴州水利廳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