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視窗>>時政要聞

政協第五屆遵義市委員會第34次主席會議召開

2021年10月14日11:05 |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李璽)10月13日,政協第五屆遵義市委員會第34次主席會議召開。市政協副主席張立主持會議。市政協副主席何瓊、魏在平、管禮倫,市政協一級巡視員毛良知,秘書長黃澤潤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市政協五屆二十六次常委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分組名單等,決定於10月19日召開市政協五屆二十六次常委會議﹔審議了《關於遵義市中心城區公交車運營管理服務情況的視察報告》﹔通報了市政協主席會議視察情況(主題:全市交郵融合發展工作推進情況)﹔審議並原則通過了《2021年市政協督辦重點提案的情況報告》《關於開展政協提案辦理情況考核的實施方案》《關於提案工作信息管理系統建設的調研報告》《仁懷—習水—赤水黔邊城市帶建設調研報告》《遵義市科技信息情報工作調研報告》《關於遵義殯葬文化建設的視察報告》《關於促進湄潭三大西遷文化博物館建設的調研報告》等。

會議要求,各分管負責人要高度負責、提前准備、精心安排,確保市政協五屆二十六次常委會議順利召開。各委(辦、室、中心)要進一步俢改完善相關調研、視察報告,並在市政協五屆二十六次常委會議上進行通報。

市政協副秘書長、各委(辦、室、中心)主任,新蒲新區工委主任,機關黨委書記,各民主黨派專職副主委、工商聯負責人等列席會議。

來源:遵義日報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