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平壩時政

平壩區參加全市省級政府投資項目基金謀劃、申報工作培訓視頻會

2021年10月14日16:0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平壩區參加全市省級政府投資項目基金謀劃、申報工作培訓視頻會。

10月13日,全市省級政府投資項目基金謀劃、申報工作培訓視頻會召開。平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王元鵬,副區長黃恆建、郭蕭,區直各部門(單位),各國有企業、金融機構在平壩分會場參加培訓。

培訓會上,貴州省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波,以“貴州省政府投資基金概述——貴州省‘四化’及生態環保基金政策、項目組織與投資”為主線,引用全省優秀項目案例,重點講述了“四化”及生態環保基金設立的背景、基金申報有關政策和要求、“四化”基金專項管理、安順旅游產業發展思考等內容。據悉,“四化”及生態環保基金為省級政府投資引導基金,按照“政府引導、市場運作、科學決策、防范風險”的原則,統一規劃、統一管理,建立市場化激勵約束機制,撬動金融和社會資本主要投向新型工業化和數字經濟領域、新型城鎮化領域、農業農村現代化領域、文化旅游領域、生態環保領域,以更好地支持全省“四化”及大生態建設,助推貴州實現高質量發展。

此次培訓,旨在進一步提高干部在省級政府投資基金項目謀劃、申報方面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全市基金項目申報質量和審核通過率,盡快落地一批高質量的基金項目,有效發揮政府投資在安順市的引領帶動作用。

參會人員表示,將聯系工作實際,認真學習領會培訓內容,做到內化於心、外化於行,不斷提升執政能力,做好項目策劃和包裝,扎實推出一批帶動能力強、經濟效益好的“四化”項目,為全區經濟高質量發展做出貢獻。(圖/文 張輝)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