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平壩時政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貴州省分行行長張孝成到平壩調研

2021年10月14日09:2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0月12日下午,中國農業發展銀行貴州省分行行長張孝成一行到平壩區調研並座談。區委書記唐友波,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王元鵬,安順高新區黨工委常務副書記趙成龍,區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

張孝成一行前往夏雲產業園高標准廠房及配套設施建設項目、平壩區1.5萬畝高標准蔬菜示范區建設項目和黑牛媽媽智慧牧場項目點進行實地調研,現場聽取項目情況介紹。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貴州省分行行長張孝成到平壩調研。

座談會上,王元鵬匯報了平壩區總體經濟情況暨擬與農業發展銀行合作相關項目基本情況,雙方就進一步深化政銀合作,持續支持地方經濟發展,推進鄉村振興戰略實施,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等方面進行深入洽談。張孝成充分肯定了平壩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對當前農發行系統金融支持與服務有關政策進行介紹。他說,平壩名聲大、區位強,在下步工作中,希望平壩區委、區政府及時搶抓機遇,把握政策,超前謀劃項目儲備,認真做好項目包裝。中國農業發展銀行貴州省分行也將繼續履行政策性銀行職能,在政策范圍內進一步拓寬金融扶持領域,著力在鄉村振興、產業發展等方面持續加大對平壩區的支持力度,積極提供資金支持和金融服務,繼續在鞏固脫貧攻堅成果上下足、下實功夫,在鄉村振興上謀全、謀細發展藍圖,在實現鄉村振興的新征程中,再創新的業績。

唐友波代表區委、區政府對張孝成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國農業發展銀行貴州省分行長期以來對平壩的傾情關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近幾年來,平壩區經濟社會穩步發展、脫貧攻堅工作任務按時完成、農業產業項目順利推進,這些成績的取得,與中國農業發展銀行貴州省分行的支持分不開。在經濟發展新常態下,我們熱切期盼與中國農業發展銀行貴州省分行建立更加緊密的合作關系,共同搭建更加高效的政銀企合作平台,促進雙方更快更好發展,實現互惠共贏,共同促進鄉村振興發展,助推平壩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唐友波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平壩將以此次調研指導為契機,加強與中國農業發展銀行貴州省分行對接力度,根據平壩實際,針對性研究政策、包裝項目,合力支持優質企業發展,有力有效推進全區鄉村振興戰略,促進平壩產業興旺、農業高質高效、鄉村宜居宜業,農民富裕富足。(圖/文 羅洪江)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