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2021年貴州技能大賽——“網信杯”網絡安全技能競賽落幕

2021年10月13日09:02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0月12日,2021年貴州技能大賽——“網信杯”網絡安全技能競賽落幕。

據了解,本次競賽由省委網信辦、省工信廳、省公安廳、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省大數據局等部門聯合主辦,比賽啟動以來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共有來自全省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的494名選手和115支團隊報名參賽。此次競賽分為線上選拔賽和線下總決賽兩個部分。經過層層選拔,50支參賽隊伍、120名選手從初賽脫穎而出晉級決賽。

經過決賽,來自中國移動通信集團貴州有限公司的楊小梅拔得頭籌,獲得個人賽一等獎﹔來自貴州電網有限責任公司信息中心的周澤元和貴州省公安廳網安總隊的尹浩然獲得個人賽二等獎﹔來自雲上廣濟(貴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的田超、中國移動通信集團貴州有限公司的吳東來、雲上廣濟(貴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的白遠杰獲得個人賽三等獎。貴陽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爽爽一隊獲團隊賽一等獎﹔貴州移動天鷹戰隊、雲上廣濟(貴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大數據一隊獲團隊賽二等獎﹔貴陽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爽爽二隊、貴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超超小隊以及貴州電網甲秀青禾隊獲團隊賽三等獎。(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曾靜)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