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貴州省第六屆民航職工職業技能大賽舉行

2021年10月13日08:54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樊園芳)9月29日至10月1日,2021年貴州省職業技能大賽——貴州省第六屆民航職工職業技能大賽決賽在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舉行。

此次比賽由省總工會、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民航貴州監管局聯合主辦,共有來自貴州省機場集團、貴陽機場股份公司、各支線機場等單位的41支隊伍140名選手參賽。

全省決賽分為理論和實際操作兩部分。實操包括飛機牽引車、客梯車、行李傳送車、垃圾車、配餐車的操作﹔背負空氣呼吸器3000米跑、百米消防障礙、火焰尖兵、單干線出兩支水槍操﹔助航燈光電纜頭制作、助航燈光外場回路故障排除等。

3個工種決賽總成績第一名的選手,符合條件的,將向省總工會申報“貴州省五一勞動獎章”﹔各工種決賽總成績前三名的選手,將向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報請授予“貴州省技術能手”稱號。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