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企業連線

郵政貴陽市分公司攜手郵儲銀行貴陽市分行舉辦羽毛球聯誼賽

2021年10月12日15:5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迎著秋日的朝陽,伴著和煦的微風,日前,郵政貴陽市分公司、郵儲銀行貴陽市分行聯合舉辦的2021年“迎國慶”羽毛球聯誼賽在雙龍生態體育公園內拉開了帷幕。

比賽現場。

本次參賽隊以聯隊的形式組建,由郵儲銀行貴陽市分行所屬的支行按照區域劃分與當地區、縣級郵政分公司選拔員工組建聯隊參加比賽。此次比賽共組建10支聯隊,比賽分別進行了男雙、女雙、混雙小組淘汰賽,每局採取三局二勝制,最后根據小組淘汰賽的勝出角逐前三名。

精彩瞬間。

賽場上,聯隊的隊員們配合默契,整個過比賽過程隊員們揮汗如雨、活力四射。不管是棋逢對手還是實力有別,每一位參賽隊員都使出了渾身解數,恨不能每一個球都能精准的接住並擊殺,來贏得寶貴的一分。

頒獎。

經過一天的激烈角逐,南明分公司與南明支行組建的聯隊斬獲頭角獲得第一名,烏當分公司與烏當支行組建的聯隊獲得第二名,花溪分公司與貴安新區支行組建的聯隊獲得本次比賽的第三名。(郵儲銀行貴陽市分行供稿供圖)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