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觀山湖區金華園街道攜手貴陽公交集團——

增設公交站點 方便群眾出行

2021年10月11日09:47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這裡有了公交車站后,出行方便多了。”10月9日,家住觀山湖區新世界小區的梁先生說,國慶期間,楓林路、誠信北路加設的公交站點投用后,出行更便捷了。

據介紹,因軌道交通2號線建設封閉施工,新世界黔貴裡商業步行街附近一直未設置公交站點。軌道交通2號線開通運行后,公交站點也遲遲未設,群眾期盼增設站點。9月1日,接到群眾反映后,金華園街道立即對轄區居民公共出行問題進行排查梳理。9月3日,街道主要負責人帶隊,赴貴陽公交集團協商對接相關問題。隨后,雙方實地調研公交中轉樞紐建設、站點設置、路線規劃、車輛投放等情況。經過現場勘察,結合前期街道收集的群眾意見和建議,貴陽公交集團決定在新世界片區軌道交通楓林路站D出口、瓏璟苑路口增設公交站點,解決附近居民乘車不便的問題。10月1日,楓林路、瓏璟苑兩處公交站點投入運行,附近居民出行不便的問題得到解決。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帥弋)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