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州資訊

紅花崗區:國慶長假紅色旅游人氣旺

2021年10月10日08:32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10月8日,紅花崗區文化旅游局數據顯示,國慶長假期間,全區累計接待游客112.71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8.86億元。

“十一”小長假,遵義會議紀念館迎來四面八方的游客。重溫紅色記憶、學習紅色歷史,紅色情懷點亮了國慶長假,紅色旅游依然是今年國慶旅游市場的亮點。

國慶假期,遵義會議紀念館平均每天接待游客約2萬人次,較平時增加了1倍。在常態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景區方面增加了入口通道和自動體溫檢測門,以縮短游客入館等候時間。同時,景區還將2000多件文物上傳到雲展廳,讓游客獲得更好的旅游體驗。

據初步統計,國慶長假期間,紅花崗區共接待游客112.71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8.86億元。其中,一日游游客達84.11萬人次,包含遵義會議會址在內的紅色旅游景區累計接待游客約77.27萬人次﹔鄉村旅游景點累計接待游客約16.91萬人次。

節日期間,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的前提下,紅花崗區不斷優化旅游服務和旅游產品供給,進一步激活文化和旅游消費潛能,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全區文化和旅游市場安全有序、穩中向好。 (王大飛)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