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博物館資訊

開館48天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迎來第十萬名預約入館參觀觀眾

2021年10月08日15:11 |
小字號

10月7日,在國慶長假期間,省地質博物館迎來第十萬名預約入館參觀觀眾。

下午3點30分,居住在貴陽市的宋文文女士與同伴相約,剛進入博物館參觀,就意外受到博物館工作人員的熱情歡迎,宋女士才知道自己成為地質博物館第十萬名預約入館“幸運觀眾”。她表示,最近這段時間地質博物館人氣十足,她看到“小紅書”軟件上各種地質博物館的逛館攻略,於是相約好友一起於9月30日晚,與同伴一起守著手機“搶票”,成功預約到10月7日的參觀券,今天早早就和伙伴約好一起到館參觀。

參觀結束,回味於展廳內化石的神秘、礦物精美以及自然資源文化的魅力,宋女士在留言簿上寫到“祝祖國繁榮昌盛,祝貴州省地質博物館能讓大家更加了解貴州這個神奇美麗的地方”,以此表達她在參觀省地質博物館后,進一步增強貴州文化自信的真切感受。

自8月14日開館以來,省地質博物館一直受到社會各界觀眾的廣泛關注,據統計,中秋、國慶節假日期間,省地質博物館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措施的前提下,接待入館觀眾6萬余人次,讓觀眾在地質博物館展廳內通過精美的展陳,欣賞到貴州大美山河的秀麗多彩,感受到自然科學與自然資源文化的獨特魅力。

目前,省地質博物館已推出預約講解、語音講解、5D影院、科普研學等多項服務,還引進知名飲食品牌,為觀眾提供不一樣的美食體驗。下步,省地質博物館還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持續開放團隊預約、科普“四進”等服務,為“尊重自然、順應自然、保護自然”提供一個新的宣傳窗口,為認識貴州、了解貴州、熱愛貴州提供一個新的展示平台。(貴州省地質資料館)

來源: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