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花溪區委調研組調研 重點項目建設情況

2021年10月08日08:51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9月29日,花溪區委調研組督導檢查在建項目安全生產、疫情防控工作,走訪聯系企業,調研重點項目建設情況。

在十字街片區新型城鎮化暨“三改”示范項目點,調研組了解工程進度及項目安全生產管理措施落實情況后強調,全區各級相關部門要嚴格履行監管責任,強化安全生產管理,確保各項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實處。要強化項目監管,確保安全施工、規范施工。要加強統籌調度,加快推進棚戶區、老舊小區、背街小巷改造,完善城市功能、優化城市環境、提升城市品質,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貴州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中建科技貴州裝配式綠色建筑產業項目等地,調研組詳細了解企業發展情況后要求,全區各級各部門要持續優化營商環境,以滿足企業經營需求、解決企業實際困難為發力點,有針對性地開展工作,精准高效解決實際問題,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促進企業健康發展。要加強企業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監督檢查,明確工作規范和紀律,做好消毒、測溫、外來人員登記等工作,嚴格審核人員信息、健康碼、行程碼、疫苗接種情況,阻斷疫情傳播風險。

(通訊員 任雪萍 胡廷富)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