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企業連線

貞豐供電局與興義供電局計量中心開展“創新工作聯建”

2021年10月08日14:4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日前,南方電網貴州興義貞豐供電局市場營銷部組織了9名來自營銷、計量、生技、安監和供電所的專業技術、技能人員,來到興義供電局計量中心“岑遠洪勞模創新工作室”開展“創新工作聯建”,對工作室負責人、現南方電網貴州興義供電局供電服務中心計量中心副班長岑遠洪也隨即展開了一場別具一格的“追星”活動。

走進“岑遠洪勞模創新工作室”,陳列櫃中一個個豐碩成果、堆砌的各類榮譽証書獎牌,傲然矗立的創新成果名片展架讓觀者目不暇接。工作室成員的辛勤勞作和智慧結晶,讓人無不為之點贊。

“職工創新工作,主要是以職工創新課題為依托,以培養人才為導向,以解決實際問題為抓手,真正形成產、學、研與傳、幫、帶有機結合。一個人或許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遠!熱烈歡迎更多有志於創新工作的同志加入我們的隊伍!”岑遠洪殷切的向大家表明了寄望和發出邀請。

期間,岑遠洪向大家介紹了工作室的創建歷程、創新思路、成果展示、功能運用等,並進行現場指導教學、鼓勵人員互學互動。他耐心平和的師傅風范,精益求精的工作狀態,深入淺出的專業講解,讓大家都肅然起敬且樂學其中。

“我們作為新時代的南網員工,就應該要樹立正確的‘偶像觀’和積極的‘追星觀’,讓‘五一勞模’‘南網工匠’‘技術大咖’‘先鋒楷模’成為我們的偶像巨星,讓榜樣的力量成為我們的精神動力,我現在隻想更加努力奮斗,向岑師傅好好學習,有朝一日也爭當南網明星。”貞豐供電局挽瀾供電所配電班班長鐘翔激動地發出感言。

據悉:,“岑遠洪勞模創新工作室”工作室成立於2015年10月,同年12月被授為南網公司級工作室,2019年榮獲“貴州省總工會勞模創新工作室”,2020年榮獲南網二星級工作室。工作室成立以來,完成了職工創新項目15個,獲得南方電網公司、中國能源化學地質工會、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貴州省總工會、貴州電網公司、貴州電力行業等獎項榮譽31項,獲得實用新型專利8項,發表論文4篇,在降低作業風險、提高工作效率、減少經濟成本等方面取得了明顯效果。(皮佳麗)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