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社會傳真

江口警方成功破獲1起幫信案件 涉案150萬元

2021年10月05日15:5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0月1日,江口警方在國慶節來臨之際成功破獲1起幫信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2人,涉案金額達150余萬元。

自全國公安機關開展斷卡專項行動以來,江口警方在全縣范圍內開展嚴厲打擊兩卡違法犯罪,江口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民警經對涉嫌幫信犯罪的犯罪嫌疑人劉某華(化名)做思想工作,其於9月30日主動到刑偵大隊投案自首。

陳某業。

經深挖,刑偵大隊民警於10月1日下午15時許在萬山區魚塘鄉抓獲收卡人員陳某業(男,貴州省萬山區人)。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劉某華(化名)如實交待了2021年8月初,其將本人的銀行卡賣給陳某業用於轉移涉詐資金,涉案金額高達150余萬元,並從中獲利1400元的犯罪事實。

劉某華(化名)。

目前,犯罪嫌疑人劉某華(化名)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犯罪嫌疑人陳某業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圖/文 楊瑾、周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