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社會傳真

思南思林鄉:部門合成作戰 確保節日安全

2021年09月30日11:5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29日,思南縣思林鄉黨委政府主要領導帶領派出所、安監站、水安辦、林業環保站、村管站、綜治辦、學區辦、道安站、市監站等單位部門,聯合開展節假日前安全大檢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確保國慶期間轄區的安全穩定。

排查整治過程中,工作人員對轄區煙花爆竹銷售點、非煤礦山、學校安全防范、地質災害、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水上交通、建筑施工、森林防火等進行了大檢查大排查大整治。同時,派出所民警還對學校保安人員情況、涉校糾紛進行了解,向相關責任人進行了安全防范知識宣傳。

本次安全檢查,共發現安全隱患3處,下發隱患整改通知書1份,當場整改安全隱患1處,1處因無法整改已上報相關部門。(思南縣融媒體中心供稿)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