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社會傳真

江口民警為群眾成功挽回經濟損失6000余元

2021年09月30日11:4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警察同志,感謝你們幫我找回丟失的手機,還親自送還到我手上!”楊某從民警手中領回失而復得的手機,連聲道謝。

9月29日上午11時許,楊某(女,江口縣官和鄉人)同朋友駕車到民和鎮何壩村大黑慶葡萄園游玩,返回途中楊某發現手機不見了,隨即一行人返回葡萄園尋找無果,於是報警求助。

民和民警。

民和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立即利用信息手段對失主提供的線索進行仔細核查,並獲得有效線索,由於進入葡萄園的人較多,車輛也多,通過近2小時的逐一排查和仔細篩選,民警發現牌照為貴C***45貨車車主有可能撿到手機,民警立即通過大數據核查貨車司機的聯系電話,接通后電話中說2014年已經將車賣了,最終幾經輾轉聯系到現在的車主,通過電話溝通,車主承認在葡萄園撿到一個華為牌子的手機,民警駕車前往拿回,並成功將丟失的手機歸還給失主,為其挽回經濟損失6000余元。

江口縣公安局民和派出所努力為人民群眾解難事、做好事、辦實事,以高效務實的工作作風及時為群眾挽回損失,獲得群眾一致稱贊,切實增強了群眾的安全感和滿意度,用實際行動踐行了“人民公安為人民”的初心使命。(圖/文 江口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