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企業連線

貴陽花果園:形式多樣豐富多彩喜迎國慶

2021年09月30日16:3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30日,筆者來到貴陽市花果園社區,飄揚的五星紅旗已然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洋溢著濃濃節日氛圍的街道“熱熱鬧鬧”地等待著國慶的到來。

清晨陽光下,一面面鮮艷的紅旗格外靚麗。宏立城公司供圖

在花果園學優智慧樹幼兒園,小朋友們在老師的指導下敲著節奏明快的非洲鼓,有唱有跳,歡聲笑語。“非洲鼓音樂來源於生活,曲子陽光向上,小朋友們正在敲的這首曲子是用來給祖國慶祝生日的。”學優智慧樹幼兒園張園長介紹道,“除此,為了培養孩子的愛國情懷,幼兒園的小朋友們還和家長一起‘畫國慶’。在幼兒園的文化牆上,可以看見孩子們畫的生日蛋糕和天安門。”

非洲鼓學習。宏立城公司供圖

親子作品。宏立城公司供圖

阿哈湖國家濕地公園一直以來在貴陽市濕地保護與科普宣教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在國慶節到來之際,阿哈湖濕地科普宣教中心也於9月29日正式對外開放,國慶期間,市民朋友可通過線上預約參觀。

據了解,阿哈湖濕地科普宣教中心設有多間自然教室,開館期間將組織開設“飛羽精靈”“水質工程師”以及走進濕地公園等不同主題自然教育活動,讓小朋友參與獨特戶外自然課堂的同時,還能享受大自然所帶來的樂趣。

阿哈湖濕地科普宣教中心。宏立城公司供圖

南明區圖書館國慶期間也將向廣大讀者開放。開放時間為:10月1日至3日9:00—19:00,10月4日9:00—13:00,10月7日9:00—19:00。

在有200余名黨員的山水黔城社區,山水黔城黨委、宏立城物業黨支部、山水黔城專職消防隊以及物業宏管家也將通過視頻的形式,向祖國表白,祝福祖國繁榮昌盛。(馮雪)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