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清單式管理辦好民生實事

2021年09月30日08:18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通訊員 韓曉)今年以來,新蒲新區建立“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區級層面31項清單,梳理了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保障基本民生需求、深化政務服務改革便民利民等方面的176件民生實事台賬,推動民生實事落地落實。

“今年4月,區級領導帶頭開展‘察民情,訪民意’專題調研,各級各部門開展本領域調研,再結合省、市清單進行任務分解,梳理出區級層面清單。”新蒲新區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實踐活動組負責人顏家發介紹,為推動工作落地,新蒲新區通過明確主管和分管責任人,確保區級領導“人人有項目”,通過要求各級黨組織將民生實事納入專題會進行集中決策,確保每一個事項都能得到研究落實。

截至目前,新蒲新區“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區級層面31項清單的176件民生實事台賬已完成116項,力爭在11月中旬全部辦完所有事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