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朱剛主持召開雲岩區新型工業化工作專題會

2021年09月29日16:4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27日,區委書記朱剛主持召開雲岩區新型工業化工作專題會,逐個聽取全區工業企業監測研判情況匯報,逐項研究工業指標落地情況並作安排部署。

區委副書記楊志榮,區領導宋成強、陳先紅參加會議。

會議現場。

朱剛指出,區委密集調度新型工業化工作,是對把新型工業化作為“強省會”、高質量發展的第一任務、第一推動力、第一工程的有效落實、有力推動。全區上下要堅持問題導向,聚焦解決問題,嚴格按照責任分解抓好落實,穩存量、培增量,全力以赴服務好工業企業,壯大工業市場主體,做大做強做優雲岩工業經濟。

朱剛強調,要持續不斷做好大包保大走訪工作,為企業提供高質量和高效率的“貴人服務”,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營造政企互信、緊密合作的良好局面。要壓緊責任鏈條,緊盯目標任務,按照責任清單進行“台賬式”“銷號式”管理執行,落實好支持政策和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動雲岩新型工業化實現大突破。

區政府辦公室、區財政局、區工業和信息化局、區統計局、區生態環境分局、區住房城鄉建設局、區國控集團及所轄平台公司主要負責人參會。(圖/文 李加兵)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