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縣人民醫院開展節前安全生產大檢查

2021年09月29日09:16 |
小字號

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類安全事故的發生,確保國慶節期間醫院各項工作順利開展,構建安全和諧的醫療環境,連日來,印江自治縣人民醫院安全委員會分組對醫院全面開展節前安全生產大檢查。

檢查過程中,檢查組相繼對門急診、病房、核酸採集、預檢分診、醫療廢物暫存間、電梯機房、污水處理系統、液氧站、自備電源、空調房、監控室及消防控制中心等重點科室和重點部門的重要設備、重要物資、重要環節和重要應急處置預案進行了深入、全面、細致的系統檢查,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安全隱患問題與不足作詳實記錄,現場指導,提出整改意見。

檢查組要求,全體干部職工要牢固樹立安全生產主體意識,切實提高安全生產警惕性,充分認識到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要性,限時整改對存在問題,壓實安全主體責任,做好相關應急處理預案,落實各項應急處理措施,確保安全隱患問題在第一時間內得到解決,嚴防各類安全事故的發生,堅決守住安全生產底線,筑牢安全生產防線。(李洪芳)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