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結對親老”暖人心

2021年09月28日07:09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通訊員 簡墾 曾蓓蓓)今年以來,新蒲新區組織在職黨員干部參與“結對親老”活動,以“N對一”的方式精准聯系服務離退休干部,弘揚愛老、敬老、助老的文明新風尚。

為切實做好做實做細老干部服務工作,進一步加強離退休干部所在單位(主管部門)與本單位離退休干部的聯系與溝通,新蒲新區年初出台了《以“五心五送”深入開展“結對親老”活動的實施方案》,明確黨員干部與本單位離退休干部結對子,通過熱心送學習、真心送關懷、暖心送服務、貼心送健康、誠心送祝福的“五心五送”,用“勤探訪+勤陪伴+勤關懷”的暖心工作方式,切實提升離退休干部幸福感、安全感、歸屬感。

據悉,1808名在職黨員干部已與1305名離退休干部結成對子,走訪離退休干部4900人次,解決離退休干部“急難愁盼”2500余件。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