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動態

貴陽貴安工業招商推介暨貴州工業雲國際產銷對接活動舉行

2021年09月27日09:35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9月26日,在第二屆貴陽工業博覽會上,貴陽貴安工業招商推介暨貴州工業雲國際產銷對接活動舉行,貴陽貴安及省內外110多家工業企業代表,工信、投促、工業園區等相關部門約250人參加,進行廣泛深入的交流溝通。

舉行該活動,旨在進一步推進企業和政府、企業和企業、產業和產業之間交流互動、共謀發展、實現共贏,誠邀企業家助力貴陽貴安實現工業大突破、共享工業發展紅利。貴陽高新區、貴安新區現場作工業招商推介,發布貴陽貴安新型工業化招商推介項目清單、第二屆貴陽工業博覽會貴陽貴安優質參展產品產銷名錄。湖南航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航天雲航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等企業負責人作為招商企業代表發言,贊賞了貴陽貴安良好的營商環境,介紹了大力發展產業集群的優勢,並誠邀廣大企業家來貴陽貴安投資興業。

在貴州工業雲國際產銷對接活動上,“航天雲網INDICS國際雲平台中歐跨境採購專區”首次亮相,面向貴州發布100億元以上的各類零部件採購信息,積極在貴州尋找合格供應商,助力貴州工業企業依托中歐跨境採購平台拓展海外業務。INDICS國際雲平台是國家級工業互聯網公共服務平台,為全球多個國家提供工業互聯網服務。

貴陽貴安相關負責人表示,在“強省會”行動賦能下,在新型工業化推動下,貴陽貴安的發展能級必將大幅躍升。希望更多企業能深度參與建設貴陽貴安的工業經濟、數字經濟,共同完善產業鏈、提升價值鏈,在打造經濟體量大能級城市中實現互利共贏。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劉輝 實習記者 王倩)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