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辣椒產業招商引資簽約合作項目51個 資金34.35億元

2021年09月27日09:0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簽約儀式現場。人民網 陳晶晶攝

人民網遵義9月27日電(陳晶晶) 9月26日,第6屆貴州·遵義國際辣椒博覽會在遵義市新蒲新區開幕。本次“辣博會”共達成涉辣生產、加工、銷售等合作項目51個,資金34.35億元。“辣博會”上,選擇其中20個項目進行集中簽約。

據了解,遵義市把好項目包裝儲備關,圍繞“辣博會”主題,緊緊圍繞辣椒種植、辣椒加工及貿易、“涉辣”農特產品精深加工等,廣泛收集投資商信息,精心准備項目,鎖定目標區域和目標企業,有的放矢地開展專業招商、上門招商。

按照“策劃一批、在談一批、在建一批、投產一批”的要求,精心包裝儲備一批好項目,特別注重辣椒產業鏈招商,認真梳理資源、配套政策、策劃項目,主動聯絡知名涉辣企業,開展精准對接。通過以商招商、中介招商、駐點招商等方式,用好東西部扶貧協助機制,力爭引進更多涉辣企業,推動遵義市辣椒產業向產業鏈高端發展。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