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重要通知

關於調整優化服務措施的公告

2021年09月26日15:14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完善服務措施、增加服務設施、優化觀展路線,積極響應群眾期盼,著力提升省地質博物館“民生實事”和“我為群眾辦實事”整體水平,現將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1、自10月1日起(9月24日零時起開始預約),所有人員必須通過網絡預約成功后方可入館參觀(包括14周歲以下兒童),每個微信賬號每次可預約三名入館參觀名額,先預約、后入館。為避免浪費您的寶貴時間,請您預約成功后再按預約時間前往地質博物館參觀。

2、自10月1日起,每周二至周五預約參觀名額調增至3000人/每日,雙休日及國家法定節假日,預約參觀名額調增至5000人/每日。

3、因場館參觀人數較多,參觀環境較為復雜,地質博物館不建議嬰兒、體質敏感者入館參觀。

4、提倡綠色出行,建議觀眾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館參觀。確需駕車到館的游客,需提前出示預約參觀碼后方可駛入館內停車場,車位有限,停滿即止。

5、雲潭南路及興筑西路全線禁止停車,駕車游客可前往博物館對面的奧體中心或附近公共停車區域停車。

6、根據疫情防控要求,請觀眾主動出示“健康碼”與“行程碼”,配合疫情防控相關工作,在入館參觀過程中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離。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

2021年9月23日

來源: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