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部門聯合約談房開 強化文明施工源頭治理

2021年09月26日14:4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觀山湖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約談轄區相關房開負責人,旨在進一步規范轄區建筑工地施工圍擋、督促建筑工地做好周邊市容環境衛生工作,確保全區建筑工地市容環境持續向好。

約談指出,經群眾投訴及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多次巡查、檢查發現,相關房開施工項目存在渣土運輸污染路面、工地施工佔用綠化帶、未規范設置施工圍擋等不文明施工問題。

約談強調,相關建筑工地要嚴格按照施工圍擋標准,做好建筑工地施工圍擋和文明施工工作,確保施工圍擋整潔、美觀、規范、安全﹔要強化安全發展理念,切實履行企業主體責任,配合做好工地外圍環境衛生整治工作,堅決維護好轄區工地的良好形象,繼續為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做出應有貢獻。

下一步,觀山湖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將聯合相關單位繼續深入推進建筑工地環境整治行動,落實長效舉措,保持對圍擋封閉、出入口保潔、淨車出場、裸土覆蓋等不間斷檢查,對不按要求進行整改的單位,進行依法依規處罰。(陳楊、王晶)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