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水美貴州>>水利新聞

貴州省黨史學習教育第九巡回指導組到鬆柏山水庫管理處督查工作

2021年09月26日14:40 |
小字號

9月23日,貴州省黨史學習教育第九巡回指導組副組長蔣益華一行到鬆柏山水庫督查工作,省水利廳直屬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紀委書記周奇江陪同。

鬆柏山水庫管理處黨總支書記、處主任冉軍就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來的工作情況作了匯報。在聽取匯報后,省第九巡回指導組副組長蔣益華給予了充分肯定,認為鬆柏山水庫管理處黨史學習教育制度健全、工作規范、活動經常、特點突出、效果明顯。提出在要在工作中要做到錘煉黨性上力行,為民服務上力行,在推動發展上力行。

蔣益華強調,后續在繼續深入學習的基礎上,從以下五個著力加強“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一是著力貫徹新發展理念辦實事,二是著力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辦實事,三是著力保障基本民生需求辦實事,四是著力深化政務服務改革便民利民辦實事,五是著力推進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辦實事。同時要充分結合單位實際情況,立足內部職工反映的“急難愁盼”問題,讓內部職工滿意,做看得見,摸得著的實事。

隨后省黨史學習教育第九巡回指導組查看了相關資料,巡視了庫區環境及工作情況。(石金音)

來源:貴州省水利廳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