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金華園街道——

開展線上參觀 禁毒教育基地活動

2021年09月24日10:01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9月17日,觀山湖區金華園街道聯合金華園派出所、觀山湖區第十中學,開展線上參觀禁毒教育基地活動。

此次活動由金華園派出所警官利用線上VR平台,帶領觀山湖區第十中學師生“進入”觀山湖區禁毒教育基地進行參觀。警官通過各種毒品預防教育資料、毒品模擬實物,以及先進的傳媒技術、影像等形式,多層次、多角度地向學生展示了毒品的危害及其多樣的偽裝。

“此次活動通過直觀的毒品相關案例以及具有科技感的觀看體驗,讓師生們進一步認識了毒品的危害,增強了自我保護能力,自覺形成抵制毒品的濃厚氛圍。”金華園街道有關負責人說,街道將通過各種形式的禁毒宣傳,進一步提升轄區居民識毒、防毒、拒絕的能力,也鼓勵更多群眾積極加入到禁毒工作中來。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帥弋)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