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花溪區政務服務中心——

啟動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 認証創建工作

2021年09月24日09:44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近日,花溪區政務服務中心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証創建工作正式啟動,該項工作預計在12月底前完成。

ISO9001標准是國際公認的質量管理模式。花溪區作為貴陽市2021年明確的政務服務標准化質量管理體系建設的試點區,秉承群眾滿意為目標,強力推進政府服務標准化、規范化、便利化,其創建的花溪區政務服務品牌“貴人服務·溪心辦”,以優質的“五心服務”服務群眾。

據了解,此次ISO9001質量體系認証,對現有管理體系和工作質量將帶來進一步的提升,是政務服務標准化建設的升級版,是便民、利民、為民的實在舉措。完善后的花溪區政務服務中心大廳,政務自助服務終端機、証照自助打印機、稅務自助機、7×24小時自助服務機等自助服務設備一應俱全,中心還將配備飲水機、母嬰室、健康自測小站、醫療箱及老花鏡、輪椅、雨傘等便民用品。

據悉,為了保障辦事企業和群眾的知情權、參與權、表達權、監督權,花溪區政務服務中心還將全面建立“好差評”服務機制,在服務窗口醒目位置設置評價器、“好差評”二維碼。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詹燕)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