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動態

貴陽貴安黨史專題宣講風採展示活動決賽落幕

2021年09月24日08:55 | 來源:貴陽網
小字號

9月23日,“永遠跟黨走 筑夢新時代”貴陽貴安黨史專題宣講風採展示活動決賽在貴陽市委黨校舉行。

據介紹,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貴安新區、各區(市、縣)、市直各部門高度重視,選拔精干力量組成各種類型的基層宣講團,積極組織開展“七進”宣講,取得了較好成效。為展示貴陽貴安黨史理論宣講員的風採,市委宣傳部、市委黨校(市委講師團)、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辦了貴陽貴安黨史專題宣講風採展示活動、優秀宣講稿和宣講課件評比活動。

活動於7月份拉開帷幕,前期專家評委已評選出優秀宣講稿和宣講課件獎次。在當天舉行的貴陽貴安黨史專題宣講風採展示活動決賽,來自貴安新區、各區(市、縣)及各市直部門的16位選手展開激烈角逐,專家根據宣講內容、宣講技巧、語言表達和儀表風范四個方面進行評分,最終評選出“全市十佳基層理論宣講員”。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錢麗)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