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第三屆中國—東盟藝術暨教育成果展明日開展

2021年09月24日08:51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作為2021中國—東盟教育交流周“一點兩翼”開幕式設計布局中的兩大分會場之一,第三屆中國—東盟藝術暨教育成果展將於9月25日開展。

成果展分為A、B兩館。A館為中國—東盟國際青年動漫展展廳,以“動漫放飛理想”為主題,以培養、造就具有藝術才華的青少年為目的,邀請動漫產、學、研界代表人物親臨現場,現場還布置了動漫馬賽克牆、國內外動漫作品海報、動漫人物形象立件。據悉,本次成果展共征集到來自全世界65個國家和地區藝術家的漫畫作品,經過評委會專家的挑選,最終有200余幅入圍參展。

B館吸引了來自貴州省的40余個學校獨立搭展,展示素質教育開展以來取得的豐碩成果以及最新教育成果。

據了解,在成果展上,5支飛行表演隊將同台展演3D航模特技飛行﹔10余所學校將帶來不同風情的特色歌舞。(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孫維娜)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