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雲岩區市場監管局開展整治行動——

太平路40余餐飲店接受“體檢”

2021年09月23日09:30 | 來源:貴陽晚報
小字號

本報訊 為強化食品安全監管,規范市場經營秩序,連日來,雲岩區市場監管局延中分局對太平路食品餐飲經營戶開展檢查。目前,已排查40余家經營戶。

“此次共排查了‘銀鶴日料店’‘以歡咖啡店’‘美樂酒吧’等太平路40余家食品餐飲經營戶,重點檢查他們的《營業執照》《食品經營許可証》《健康証》等持証情況,並查看經營戶加工后廚衛生情況等。”雲岩區市場監管局執法人員表示,食品安全無小事,特別是最近太平路成為“網紅打卡點”后,人流量和就餐需求不斷加大,食品安全監管的壓力也隨之加大。

檢查中,執法人員對部分存在未公示健康証、原料進貨查驗不完善、加工環境不夠清潔等風險隱患的餐飲單位,要求商家立即整改,並約談相關負責人要加強員工日常管理,落實食品安全主體責任,為消費者提供良好的就餐體驗。雲岩區市場監管局執法人員表示,下一步還將聯合其他相關部門持續加大食品安全監管,努力守護好廣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吳偉劍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羅婧)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