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2021第七屆國家鑽級酒家年會在貴陽召開

2021年09月23日21:4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9月23日電(高華) 9月23日,2021第七屆國家鑽級酒家年會暨貴州黔菜美食季活動在貴陽召開。據悉,年會期間將宣傳推介貴州省優質食材和農特產品,助力黔貨出山。

據悉,本次年會由貴州省商務廳與中國商業聯合會主導舉辦,年會每兩年舉辦一次,先后在北京、廣州、武漢、合肥、唐山、濟南等城市共舉辦了六屆。今年,國家鑽級酒家年會將舉行貴陽餐飲產業招商推介會,搭建產業招商平台,大力引進全國知名餐飲品牌。

另外,年會將涵蓋行業論壇、餐飲政策解讀及數據發布、鑽級酒家頒獎、現場考察、產業鏈商品和貴州優質食材和農特產品展覽展示等,並同期啟動2021年黔菜美食季活動。

年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活動匯聚了來自全國各省市的餐飲龍頭企業、產業鏈商家以及貴州省各市州餐飲企業,吸引了全國餐飲行業廣泛的關注,進一步提升貴陽的城市品牌,擴大貴陽餐飲市場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