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縣市場監督管理局開展質量月電梯安全宣傳周活動

2021年09月22日09:18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宣傳和普及電梯安全知識,提升全民特種設備安全知識,結合特種設備安全宣傳教育“七進”活動,扎實推進特種設備安全監察工作,9月17日下午印江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參加在縣城中心廣場以“深入實施質量提升行動,大力推進質量強國建設”為主題,集中開展安全電梯乘坐知識、知識產權、打擊傳銷規范直銷、食品藥品知識宣傳咨詢活動。

按照“質量月電梯安全知識宣傳周”活動要求結合特種設備“七進”工作安排部署,我局積極到學校、特種設備使用單位開特種設備安全知識宣傳活動,組織學生、電梯管理人員、小區保安、住戶集中觀看安全文明搭乘電梯公益宣傳視頻。在集中宣傳日通過設立特種設備知識展板、向群眾發放發放通俗易懂的正確乘坐扶梯(直梯)漫畫宣傳單等方式宣傳電梯安全知識。

通過此次宣傳活動的,廣泛普及了安全乘梯知識,提高了廣大人民群眾的乘梯安全意識,提高了人民群眾的自我保護意識、安全意識,達到預期宣傳效果。(印江縣市場監督管理局)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