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動態

貴安中秋假期接待游客 逾5萬人次

2021年09月22日08:38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來自貴陽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統計數據顯示,中秋節三天假期,貴安新區各個旅游景區(點)嚴格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旅游市場秩序井然,共接待游客5.33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2800萬元,無重大旅游服務質量投訴,無旅游安全責任事故發生,游客滿意度普遍較高。

據了解,中秋節假期,貴安新區各旅游景區(點)吸引了大批游客,雲漫湖景區、車田景區、平寨景區等人氣旺。其中,雲漫湖景區結合中秋主題推出了漢服展示、紅楓林攝影、猜燈謎等帶有中秋元素的精彩節目,為游客帶來與眾不同的游覽體驗。

鄉村旅游在這個中秋假期也備受青睞,成為新區假日旅游消費熱點。當前,正值果品成熟的好時節,黨武街道曹家庄村“鄉村振興·四季田園”項目、高峰鎮王家院村葡萄採摘園成為廣大游客的暢游打卡地。吃農家飯、賞農家景、住農家院的田園式、體驗式鄉村旅游度假方式,受到越來越多游客的喜愛。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羅長清)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