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國企改革創新典型案例征集評選活動啟動

2021年09月22日15:1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9月22日電(陳晶晶)  9月22日,由《黨建參閱》編輯部主辦,黨建參閱網、國企網貴州頻道承辦,黨建參閱網、人民網貴州頻道、國企網貴州頻道共同展播的“貴州國企改革創新典型案例征集評選展播活動”在貴陽正式啟動。本次征集活動以”創新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為主題,旨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會議精神,全面落實新一輪國資國企改革新征程和國有企業改革“1+N”政策體系和頂層設計的具體施工圖,通過典型示范,切實提升改革綜合成效,增強國有經濟競爭力、創新力、控制力、影響力、抗風險能力。

“貴州國企改革創新典型案例征集評選展播活動”將圍繞中央駐黔、貴州省各級國有企事業單位助力貴州高質量發展過程中的思想創新、黨建創新、制度創新、工作創新、工藝創新等相關改革創新工作,總結交流和宣傳基層國企改革創新工作的好做法和好經驗,推動貴州國企開拓進取、奮力攻堅,助力貴州高質量發展。

獲評案例將入選“貴州國企改革創新典型案例庫”﹔並對優秀案例將進行進一步深入研究,其研究成果由主辦單位的相關刊物刊載報送有關部門和領導參閱﹔還將編撰出版《貴州省國企改革創新最佳案例選編》公開發行。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