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貴陽軌道交通“愛我國防”主題專列運行

2021年09月18日08:25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圖為貴陽軌道交通“愛我國防”主題專列內景。

  本報訊 在第21個全民國防教育日到來之際,9月17日,貴陽軌道交通“愛我國防”主題專列在2號線上開始運行。

  主題專列車身內外繪制了大量軍事題材的圖畫、標語,圖文並茂地向乘客普及國防知識。車頭繪有貴陽艦,車廂內部有戰機翱翔天空、航空母艦乘風破浪等圖畫,以及“加強全民國防教育,鞏固軍政軍民團結”等標語,在車廂連接處,展示貴陽市小學生“愛我國防”主題繪畫比賽的獲獎作品。

  據悉,開行“愛我國防”主題專列是貴陽市委軍民融合辦開展的2021年全民國防教育日系列宣傳活動之一。活動期間,貴陽還將通過展出國防教育主題海報、播放國防教育主題宣傳片等方式,開展國防教育宣傳,展示強軍成就,讓廣大市民了解國防建設情況、學習國防知識、培養國防意識,營造軍政軍民團結的良好氛圍,激發人民群眾愛國擁軍熱情。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薇 實習記者 王濤 文/圖)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