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洞天福地·花海畢節>>社會傳真

畢節納雍:山區7名大學生獲暖心資助

2021年09月17日17:0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納雍縣羊場苗族彝族鄉永合村,一場溫暖人心的助學金發放活動正在進行。

當天,畢節試驗區雜志社相關負責人為永合村今年錄取二本以上院校的7名學生送去了資助金。

發放助學金現場。

永合村是畢節試驗區雜志社結對幫扶點。今年8月,畢節試驗區雜志社選派永合村駐村干部在開展入戶排查走訪時,了解到一些家庭因孩子考取大學,面對書學費和生活費一籌莫展,便將此困難向雜志社作了匯報,雜志社相關領導高度重視,立即安排協調落實。經與畢節市婦聯溝通,向市婦聯爭取到了3名女學生每人2000元的資助,又從雜志社經費中擠出8000元,資助另外4名學生。

家長代領助學金。

劉穎是此次受資助的3名女學生之一。今年7月,劉穎被江蘇師范大學錄取,獲得資助后,劉穎說“在接下來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刻苦學習,傳遞好這份愛心,將來回報家鄉、回饋社會。”(圖/文 納雍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