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曹繼才調研新蒲新區重點項目建設推進情況

2021年09月17日10:3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15日,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調研新蒲新區重點項目建設推進情況。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常務副主任袁建平,新區黨工委三級調研員呂鳳弟陪同調研。

在即將投用的新蒲新區政務大廳,曹繼才一行實地查看了大樓裝修和配套設施建設,詳細了解大廳布局、窗口設置、人員配備等情況。曹繼才指出,高標准建設政務大廳,是提升政務服務水平、優化營商環境的現實需要。各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按照“規范化、標准化、信息化、智能化”要求,努力把新政務大廳建設成為聯系服務群眾和企業的重要平台、優化營商環境和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搶抓時間節點,密切協作配合,強化溝通銜接,加快工程掃尾和設備安裝 、窗口安排、業務銜接等工作,高質量、高效率落實各項進駐措施,確保順利搬遷進駐。

在星立方人才公寓建設項目,曹繼才看現場、聽匯報,詳細了解項目推進情況。他說,推進人才公寓項目建設是落實高質量發展人才保障措施、推動教育集聚區建設的具體舉措。要堅持目標導向,以優質人才公寓增強區域吸引力,努力解決好人才在新區工作和生活的后顧之憂,進一步優化引才、留才環境,讓人才引得進、留得住、過得好,為高質量發展提供人才支撐。要始終堅持進度和質量“兩手抓”,發揚斗爭精神,強化要素保障,爭取項目早完工、早交付,切實滿足新區日益增長的人才居住需求。

曹繼才強調,重點項目建設對於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具有強勁的支撐和引領作用。全區各有關部門要統籌安排、協調聯動,集中優勢資源、調動有效力量,在保証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動項目快建設、早達效,為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四區一帶”建設,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提供堅強保障。

新蒲新區有關部門、新蒲發展集團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郭利旭)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