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陽市白雲區集中簽約8個項目 投資額93.4億元

2021年09月17日10:4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9月17日電(龍章榆) 9月16日,貴陽市白雲區舉行2021年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儀式,現場與新城控股集團、恆信汽車、旭晶光電等8家企業進行簽約,總投資額93.4億元。

據了解,今年以來,白雲區全力推進產業大招商行動。作為行動的重要成果,此次集中簽約的8家企業,涉及8個重大項目,涵蓋商業綜合體、工業制造、醫療健康、汽車銷售、糧食精深加工等領域,具有科技含量高、生態環保優、經濟效益好、帶動能力強、發展前景好等特點,對促進白雲區做大做強實體經濟有進一步支撐作用。

“我們承諾確保主導及首位產業項目100%專班服務,重大項目100%專員服務,重要平台活動100%嵌入區級招商,重點項目配套政策100%優先保障,簽約承諾事項100%跟蹤閉環。”白雲區委書記步嵐表示,將進一步樹立服務企業、服務項目意識,不斷創新服務方式、提高服務質量、提升服務效能,讓企業家在白雲放心投資、專心創業、安心經營、舒心安家。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